看板 Fix-Networ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第住在台中,用的是威達 前一陣子從台北搬到台中,只用過X華電信 所以一到台中有聽到威達...之類的 不太相信,於是梆6個月合約,但覺得網路還不錯啦~蠻穩的 但現在合約到期,想續約,業務員非常不積極,早在合約到期一個半月前 我就打去給業務幫忙協助辦理,因為我想"升速" 業務一直托到現在快2個月了,還沒幫我辦成讓我覺得,我在多花個2~3百裝回 X華電信,至少服務上面能夠很快的幫我處理,不會托到2個月那麼久 每次說要回電給我,就沒消息了,還要我過幾天在打回去給他 這種態度實在讓我不想在續約了,不知道用過的人,有沒有跟我一樣的情況 如果大家都這樣的話,那我就不考慮在續約了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5.82.36.214
p2k:找客服比較快吧, 當天就可以升速了 04/22 20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