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x-Networ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基本上的確還是需要有收據! 建議至當初繳費的門市調監視器看看!! 幾月幾號,大約幾點!?至幾號櫃台繳費!? 提共給門市,請他們幫你調看看! ※ 引述《DioGirl (相信自己)》之銘言: : 我朋友在本月初繳了兩個月(共13xx)的網卡費用 : 在門市繳的 當初因為匆忙 所以也沒留意是否有收據 : 回家後 發現大概有10天都不能上網 : 正要打電話去問時 : 反而接到台哥大打來的電話 指稱我朋友那兩個月並沒有繳錢 : 要她自己找出收據來 不然就繼續斷線 : 問題是 我朋友根本也不清楚當初到底有沒有拿到收據 : 第一次發生這樣的問題 : 真的很令人生氣!! : 想來想去大概就門市那邊出了問題 : 可是台哥大要指明要看到收據 : 請問這樣該怎麼辦呢?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42.72.243.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