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x-Networ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好,最近小的家改用了光世代 所以樓上的房間也想使用網路, 樓上的房間原本是有安裝電話線, 想請問各位,能只利用電話線加HUB就可以分享網路嗎? 還是一定得從樓下的數據機,牽網路線到樓上去才行? 希望各位大大幫忙解惑一下,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5.201.64
kayst:要網路線才行..電話線接頭比較小..你沒發現嗎? 09/13 15:21
scsi200:http://buy.yahoo.com.tw/?catid=4014 09/14 12:58
brian0621:感謝各位解惑,感覺怪怪的才來問問專業的!謝謝 09/14 15:20
A520520:找homepna的hub 但是台灣比較少見 是用RJ11分享 09/14 17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