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rian0621 (邁向猛男之路)
看板Fix-Network
標題[問題] 有關光纖分享網路牽線的問題
時間Thu Sep 13 14:54:49 2012
各位好,最近小的家改用了光世代
所以樓上的房間也想使用網路,
樓上的房間原本是有安裝電話線,
想請問各位,能只利用電話線加HUB就可以分享網路嗎?
還是一定得從樓下的數據機,牽網路線到樓上去才行?
希望各位大大幫忙解惑一下,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5.201.64
→ kayst:要網路線才行..電話線接頭比較小..你沒發現嗎? 09/13 15:21
→ brian0621:感謝各位解惑,感覺怪怪的才來問問專業的!謝謝 09/14 15:20
推 A520520:找homepna的hub 但是台灣比較少見 是用RJ11分享 09/14 17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