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las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從四、五年前就十分喜歡這位 香港設計師的作品,前幾天回去的時候發現跟新了 (是香港人沒錯吧囧?) 只能說心中有無限的讚嘆,不知道他會進步到什麼境界 通常專精平面設計的人相對於程式語法會比較薄弱,但他居然兩者皆通 新版的網頁很有趣,會隨著視窗大小做不同的位置分配 http://www.sixstation.com/ 這效果真的很棒! 請問如果要寫出類似的效果大概要學多久呢? 小弟是畫圖起家的...要碰這種語法實在頭疼,但是看了又好羨慕好喜歡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1.74.254.218
cjcat2266:漸變(tweening)、事件監聽(event listener)弄懂就ok了 06/08 10:52
cjcat2266:只是對於初學的話,最好還是先學一下AS基礎 06/08 10:53
cjcat2266:Senocular有寫一篇針對AS3初學者的教學 06/08 10:55
cjcat2266:不排斥英文的話,可以參考看看 http://0rz.tw/384ia 06/08 10:56
cjcat2266:一天念一頁,五天就可以念完囉 06/08 10:56
pm2001:平面設計=\=網頁設計 06/08 13:16
winder731022:如果每個平面設計師都懂一點網頁那就好玩了...囧> 06/08 13:30
dreamerXYZ:現在多少都具備網頁能力吧QQ 06/09 18:27
uice:上網址是大陸翻譯文章 06/10 05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