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sugoi5566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PRINT. 5566 06/08 22:54
推 Jerrynet:圖片喔....print screen 06/08 23:11
推 cjcat2266:這個.swf用FireFox就可以截下來了啊 06/08 23:21
→ aloneleaves:...SWF是什麼= =...FIREFOX要怎麼用= =??? 06/08 23:42
→ aloneleaves:我是電腦白痴ˊˋ..小弟愚昧...請各位大哥在指點一下! 06/08 23:43
→ aloneleaves:還有PRINT SCREEN !? 06/08 23:46
推 cjcat2266:print screen就是你鍵盤上面那顆按鈕 06/08 23:48
→ cjcat2266:按下去就會複製全畫面到剪貼簿,可以到小畫家貼上 06/08 23:48
→ aloneleaves:喔喔喔喔!!! 我知道了!!! 謝謝各位大大~~~~~~~~~~~~ 06/09 00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