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las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知不覺已經期末了 我們老師要我們做出一個Flash的動畫小故事 但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做(上課都不小心睡著 = =) 所以想麻煩各位神人能幫我隨便做個小故事 我願意以一杯五十嵐珍珠紅茶拿鐵作為犒賞 如果做好麻煩請寄到我yahoo的信箱 yyou45678@yahoo.com.tw 拜託各位大大了.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63.32.98.76
xieij:............... 06/10 10:49
liskenny:下學期你可以請你老師再教你一次 06/10 10:51
liskenny:你這一學期的時光居然也只值一杯五十嵐..老師會哭哭的 06/10 10:52
snowmixmilk:SORRY啦!我真的很窮 = = 06/10 10:56
liskenny:講這麼多你在意的居然是飲料錢......... 06/10 11:29
aquarianboy:推"不知不覺已經期末了"... :) 06/10 11:33
scars: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://tinyurl.com/6q84y7 06/10 12:19
scars:飲料寄到我PTT信箱就可以了 06/10 12:20
xFANx:樓上 XD 一學期的課值一杯五十嵐紅茶 原來紅茶這麼值錢 XD 06/10 12:54
cjcat2266:...樓樓上那個故事其實很棒耶!!這樣搞不好可以拿高分 06/10 13:37
dreamboxer:故事本日最棒 06/10 13:42
aquarianboy:個人建議作業的東西找左右鄰兵(同學、室友)最方便了.. 06/10 14:55
aquarianboy:畢竟,遠水不容易救近火,祝你這堂課pass囉 :) 06/10 14:55
icedesign:這裡變成就可板了... 06/10 15:01
icedesign:附註:雖然我潛水很久...每次s大發言都讓我笑翻了... 06/10 15:02
kuwood:我幫學弟寫C好歹也值一餐漢堡王XD" 06/10 15:42
fenixw:比幫親友做還廉價 06/10 15:57
aquose:每看一次就笑一次...真妙XD 06/10 16:52
uice:有笑有推! 06/10 18:48
etrexetrex:溫馨小故事 XD 06/10 18:52
zswolf:樓上XD 06/10 20:29
GODSIZE:哈哈哈哈~~~有笑到~~~ 06/10 20:47
cjcat2266:帥爆~ 06/10 23:11
cjcat2266:讓我也想做一個了... 06/10 23:12
pm2001:乾脆舉辦溫馨小故事比賽算了 06/10 23:48
winder731022:我看這個變成大家練習文字效果的地方了XD 06/10 23:52
cjcat2266:搞定 http://0rz.tw/324gO 06/11 00:16
cjcat2266:有音樂唷,請開音響 :) 06/11 00:17
scars:這名字 XDDDD 06/11 00:44
yf2923850:是正妹也就算了,失敗中的失敗。 06/11 01:57
fyster00566:推推文 XDDDD PTT有逐漸2ch化的傾向 XDD 06/11 11:06
scars:下次要做圖表分析 06/11 12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