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las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一下 FLEX 3 是否有可以用像 flash 一樣可以用滑鼠畫出一個圓或一條線 (其實就是塗鴉版@@) 然後紀錄坐標儲存起來,可以供下次修改用~ 不知道 flex 有沒有類似的 component 或者有其他可用在 flex 上的函式庫 謝謝各位大大 :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92.192.70.253 ※ 編輯: Bambe 來自: 192.192.70.253 (06/11 14:36)
cjcat2266:沒有喔,Flex並沒有可以自由繪圖的畫布跟時間軸 06/11 15:48
kuwood:等flex5吧=w= 06/11 15:50
Jerrynet:要自己寫喔,或用flash寫好然後引入到flex裡 06/11 16:28
dreamboxer:那個...其實Flex和Dreamweaver比較像...所以基本上你是 06/11 17:58
dreamboxer:沒辦法在Dreamweaver/Flex裡面畫圖的...還是需要靠其繪 06/11 17:58
dreamboxer:圖軟體來完成你的圖形 06/11 17:58
ComicMan:原來如此 感謝分享 06/11 19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