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cjcat2266:沒有喔,Flex並沒有可以自由繪圖的畫布跟時間軸 06/11 15:48
推 kuwood:等flex5吧=w= 06/11 15:50
推 Jerrynet:要自己寫喔,或用flash寫好然後引入到flex裡 06/11 16:28
推 dreamboxer:那個...其實Flex和Dreamweaver比較像...所以基本上你是 06/11 17:58
→ dreamboxer:沒辦法在Dreamweaver/Flex裡面畫圖的...還是需要靠其繪 06/11 17:58
→ dreamboxer:圖軟體來完成你的圖形 06/11 17:58
推 ComicMan:原來如此 感謝分享 06/11 19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