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las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一下Flash 是否有funtion 可以像 VC++ or VB 一樣 讀取Registry 裡面的資料 Thanks in advance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8.128.56
pm2001:no 06/11 20:01
twslayer:loop I/O外部txt/xml 放在ramdisk 暴力解﹨(╯▽╰)∕ 06/11 22:27
aquarianboy:flash本身並沒有系統的存取權限(SharedObject除外) 06/12 01:52
wsny:我自行寫了一個ActiveX取得Registry值 06/12 10:57
wsny:是不是可以用ActionScript呼叫這個 dll? 06/12 10:58
Jerrynet:不行,系統API,外部程式庫dll,程式exe, 全部不行 06/12 14:07
awashharp:FSCOMMAND的資料夾也不行了嗎? 06/12 14:45
aquarianboy:行不行,親自寫看看就知道囉 :) 06/12 16:49
awashharp:太久沒寫了="= 之前只玩到MX... 06/12 20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