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las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我想上復興設計學院的電繪課程 每科9500元 目前再湊到3個科目就可以打8折了(7600元,兩年內上完) 可以上的班別如下: -AutoCad --結業頒原廠證書 -3DsMAX (初中階) --結業頒原廠證書 -3DsMAX (高階) --結業頒原廠證書 -Photoshop -Illustrator -Corel Draw -Dreamweaver+Fireworks -Flash 另外有 In Design 4500元 Auto Cad 3D 5000元 --結業頒原廠證書 (以半科累進計算折扣) 老師教的滿好的, 而且不會把課拆的細細的分開來賣, 不限本人 而且有兩年的時間期限 只需要7600元 有意願的人今天請回站內信或打給我0982747645!只徵求3堂 我明天就要去報名了, 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63.109.234
icedesign:原廠...指的是Adobe的嗎? 06/13 00:35
cjcat2266:上過3ds max的,感覺沒啥用...也沒有結業證書 06/13 00:42
cjcat2266:高階班的老師上課都不準備,每堂課都問說想學什麼 06/13 00:43
cjcat2266:不過手繪的老師都不錯,蠻認真教學的,而且也很強 :) 06/13 00:43
icedesign:= =" ...樓上...我看你應該是去報名老師才對吧... 06/13 00:44
icedesign:( ′▽`)y-~...話說...我終於要開始...3.0惹 06/13 00:44
cjcat2266:可喜可賀呀~下學期我還會再開一梯AS3研討會,有興趣嗎? 06/13 00:51
etrexetrex:我也要開始3.0惹 0.0 06/13 08:27
kuwood:我也要開始3.0 ...可是書被別人定走了orz 06/13 11:09
icedesign:cj,謝謝。我後來覺得,很多觀念其實要自己讀,要自己做 06/13 16:00
icedesign:,比較容易[瞭解]。如果有不清楚的地方,再麻煩你了。 06/13 16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