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icedesign:原廠...指的是Adobe的嗎? 06/13 00:35
推 cjcat2266:上過3ds max的,感覺沒啥用...也沒有結業證書 06/13 00:42
→ cjcat2266:高階班的老師上課都不準備,每堂課都問說想學什麼 06/13 00:43
→ cjcat2266:不過手繪的老師都不錯,蠻認真教學的,而且也很強 :) 06/13 00:43
推 icedesign:= =" ...樓上...我看你應該是去報名老師才對吧... 06/13 00:44
→ icedesign:( ′▽`)y-~...話說...我終於要開始...3.0惹 06/13 00:44
推 cjcat2266:可喜可賀呀~下學期我還會再開一梯AS3研討會,有興趣嗎? 06/13 00:51
推 etrexetrex:我也要開始3.0惹 0.0 06/13 08:27
推 kuwood:我也要開始3.0 ...可是書被別人定走了orz 06/13 11:09
推 icedesign:cj,謝謝。我後來覺得,很多觀念其實要自己讀,要自己做 06/13 16:00
→ icedesign:,比較容易[瞭解]。如果有不清楚的地方,再麻煩你了。 06/13 16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