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las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我如果要用flash檔用3DMAX軟體開啟 可以行得通嗎? 麻煩會的能回答我 謝謝囉 \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92.192.44.126
fridayjason:我只有聽過3Dmax的元件丟到director 沒聽過反過來傳囧 06/13 13:57
cjcat2266:...你希望3ds max開Flash檔之後,用什麼方式呈現? 06/13 16:37
woodymonkey:2D向量圖~ XD 06/14 00:49
dauker:感覺原PO是希望類似廣告牆的效果 06/14 15:00
dauker: 電視 06/14 15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