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Flash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jamie0128 (傑尼龜)
看板
Flash
標題
[問題] flash 轉3DMAX
時間
Fri Jun 13 10:31:03 2008
請問我如果要用flash檔用3DMAX軟體開啟 可以行得通嗎? 麻煩會的能回答我 謝謝囉 \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92.192.44.126
推
fridayjason
:我只有聽過3Dmax的元件丟到director 沒聽過反過來傳囧
06/13 13:57
推
cjcat2266
:...你希望3ds max開Flash檔之後,用什麼方式呈現?
06/13 16:37
推
woodymonkey
:2D向量圖~ XD
06/14 00:49
推
dauker
:感覺原PO是希望類似廣告牆的效果
06/14 15:00
→
dauker
: 電視
06/14 15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