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las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 我一般抓FLASH的方式都是用這套軟體 http://blog.yam.com/super999/article/13461882 可是有的時候... 他會顯示說此FLASH有問題~會雞婆低幫我存在暫時資料夾中~ 可是又找不到 ~"~ 忘了說... 我是用vista... 忘了給要抓的target http://www.dlp.com/includes/demo_flash.aspx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8.102.34
kokonut:連結給錯~我是用Flash Catcher來抓檔 06/13 21:49
cjcat2266:撇開抓.swf不談,這影片講解的科技還真酷啊... 06/14 00:04
cjcat2266:我還以為Texas Instrucment只有在做工程計算機而已呢 06/14 00:04
kokonut:TI是百貨公司阿~XDD 06/14 08:53
kokonut:不過次世代projector是三種技術爭奇鬥艷~TI是其中一種 06/14 08:54
kokonut:還是沒人回答我的問題~ ˊ_ˋ 06/14 08:54
kokonut:轉錄至看板 NTUST_Talk 06/14 14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