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sny (bluewhosay)
看板Flash
標題[問題] 包裝器請益
時間Sat Jun 14 23:54:22 2008
為了能夠將Flash包裝成exe且能存取Windows Registry
找了市場上的一些套裝軟體及報價
mdm Zinc 3.0 Plug-In Windows
http://www.multidmedia.com/ $399.49
ScreenTime mProjector V3
http://www.screentime.com/ $249
SWF Studio V3 Professional Edition
http://www.northcode.com/ $299
各位先進可否推薦一下哪一款比較好, 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68.184.84
推 Jerrynet:推薦感覺好像在廣告,不過目前API最多的是鋅 06/14 23:57
推 cjcat2266:我只用過鋅,很好用,其他的我就不清楚了 06/14 23:59
→ wsny:感謝兩位,考量未來開發適用性,Zinc會作為首選 06/15 00:38
推 aquarianboy:要不要試試AIR? :) 06/15 09:59
推 Jerrynet:AIR不能存取登錄檔阿@@ 06/15 10:18
→ Jerrynet:附註,SWF Studio有中文不相容問題,所以不用考慮了XD 06/15 10:19
推 woodymonkey:Zinc還不錯用,有用它寫了一個小程式~ 06/15 14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