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las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為了能夠將Flash包裝成exe且能存取Windows Registry 找了市場上的一些套裝軟體及報價 mdm Zinc 3.0 Plug-In Windows http://www.multidmedia.com/ $399.49 ScreenTime mProjector V3 http://www.screentime.com/ $249 SWF Studio V3 Professional Edition http://www.northcode.com/ $299 各位先進可否推薦一下哪一款比較好,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68.184.84
Jerrynet:推薦感覺好像在廣告,不過目前API最多的是鋅 06/14 23:57
cjcat2266:我只用過鋅,很好用,其他的我就不清楚了 06/14 23:59
wsny:感謝兩位,考量未來開發適用性,Zinc會作為首選 06/15 00:38
aquarianboy:要不要試試AIR? :) 06/15 09:59
Jerrynet:AIR不能存取登錄檔阿@@ 06/15 10:18
Jerrynet:附註,SWF Studio有中文不相容問題,所以不用考慮了XD 06/15 10:19
woodymonkey:Zinc還不錯用,有用它寫了一個小程式~ 06/15 14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