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Flash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walm20 (New CygnusX)
看板
Flash
標題
[問題] 開兩個檔案共用資料?
時間
Tue Jun 17 20:17:32 2008
請問 我現在開兩個a.fla, b.fla 想在b裡面co一個圖層裡的一個物件(或圖片) 貼到a裡面 我在b裡面圈選好了按複製 但是在a裡面卻不能貼上 請問有方法嗎? --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9.31.109
推
cjcat2266
:可以貼上啊,ctrl+C ctrl+V就可以了
06/17 20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