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las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 我現在開兩個a.fla, b.fla 想在b裡面co一個圖層裡的一個物件(或圖片) 貼到a裡面 我在b裡面圈選好了按複製 但是在a裡面卻不能貼上 請問有方法嗎?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9.31.109
cjcat2266:可以貼上啊,ctrl+C ctrl+V就可以了 06/17 20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