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las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在學校計中做的flash 現在在家裡用macromedia Flash MX professional 2004開啟 卻出現 "檔案格式錯誤" 所以打不開 我忘記計中是什麼版本的 可是好像是一樣的呀~ 怎麼會這樣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8.108.17
cjcat2266:搞不好你計中的是Flash 8或者Flash CS3呀,先檢查一下吧 06/17 22:14
aquariusgirl:只要版本不同就不相容喔? 06/17 22:14
cjcat2266:話說這個帳號....會讓我熊熊以為是版主變性XD 06/17 22:14
cjcat2266:舊的版本當然不能開新的東西啊,像word97不能開2007 06/17 22:15
cjcat2266:但是新版本是可以向下相容的 06/17 22:15
etrexetrex:板主變性XD 06/17 22:45
icedesign:= =" 我也熊熊以為...+1 06/17 23:08
aquarianboy:也嚇我自己一跳 :) 06/18 05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