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las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用的版本是flash CS3 但是手邊只有AS2.0的書 所以在寫程式的時候都用AS2.0來寫 所以我把全螢幕的語法寫在第一個影格裡 fscommand("fullscreen","true"); 可是按Ctrl+Enter卻依然還是視窗狀態 就算匯出為.swf還是如此 請問各位大大問題出在哪裡啊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8.86.140
icedesign:= ="...你的true多打了兩點。 06/24 22:09
funcy:也就是fscommand("fullscreen",true)這樣就行了 06/25 08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