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annushilink:我有CS3,另外就是CS3只能降成8. 囧 06/25 12:15
推 ilay:去抓30天試用版阿... 06/25 14:06
→ ilay:反正你今天就要交 30天對你來說太多了 06/25 14:06
推 Jerrynet:推二樓@@ 06/25 14:37
推 Kenny1206:還要有8才能再降XD 06/25 21:25
推 etrexetrex:你直接灌CS3就不用降囉 06/25 21:38
推 kannushilink:缺點是CS3灌一次至少花10分中以上且需1G以上硬碟空間 06/26 14:15
→ kannushilink::( 06/26 14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