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las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沒有要求檔 只是我跟別人合作弄動畫,我用mx2004,他用CS3 所以他給我的fla檔我打不開Orz 不知道有沒有很心人可以幫我轉個檔>"< 我報告今晚以前要交啊...囧 我的msn wearytolove@hotmail.com 麻煩了<(_ _)>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251.57
kannushilink:我有CS3,另外就是CS3只能降成8. 囧 06/25 12:15
ilay:去抓30天試用版阿... 06/25 14:06
ilay:反正你今天就要交 30天對你來說太多了 06/25 14:06
Jerrynet:推二樓@@ 06/25 14:37
Kenny1206:還要有8才能再降XD 06/25 21:25
etrexetrex:你直接灌CS3就不用降囉 06/25 21:38
kannushilink:缺點是CS3灌一次至少花10分中以上且需1G以上硬碟空間 06/26 14:15
kannushilink::( 06/26 14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