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winder731022:我猜~網頁互動設計師...我曾經看過這個職稱 06/25 18:01
推 aquarianboy:只是考起來當獎狀而已 :) (小時候成績不好沒拿過獎狀) 06/25 18:11
推 aquarianboy:我的工作職稱....校長兼敲鐘的 06/25 18:12
推 afu70:水瓶板大太客氣了 有那張還蠻屌的 考得過也不容易 06/25 19:37
推 funman:考試也不便宜吧 = = 06/25 19:48
推 aquarianboy:記得本來是US150,我是在特價US75時候考的.. 06/25 20:03
推 winder731022:好厲害喔...佩服佩服 06/25 22:31
推 amods:好酷的感覺唷 06/25 23:48
推 suPerFlyK:COol ~ 06/26 18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