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las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用的版本是CS3,但是是用AS2.0寫程式 其中我在某個MC上下一道 on(keyPress "<Enter>"){gotoAndPlay(11);} 並且發佈後用flash player 9去開啟他 發現不管我怎麼按enter,他都不會跳到時間軸上的第11格 反而此MC會回復到自己的第一格(MC本身有動畫) 而其他 Left 或 Right都有發揮功能 可以請高手幫忙解個惑嗎?拜託拜託!謝謝囉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8.80.24
cjcat2266:是用在按鈕上面才是on()吧?MC用的是onClipEvent() 06/27 23:49
dorajim15:原來如此,我試試看! 06/28 20:34
dorajim15:可以用了!謝謝大大點醒! 06/28 21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