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YTSWAT (虛境迴藏破乾坤)
看板Flash
標題Re: [問題] 按鈕問題
時間Mon Jun 30 21:07:27 2008
※ 引述《ice11 (盼、君、懂)》之銘言:
: 有個問題不知道怎麼解決ˊˋ
: 就是當如果a按鈕移動到b影片片段上之後,
: a按鈕就不能在移動了,有辦法做到這一點嗎??
: 謝謝各位大大的回來!!
我想到的是這樣寫耶
_root.onEnterFrame=function(){
a._x += 15; //改變值可以控制a的移動速度
if(a._x>
b影片的x座標){
a._x = 想要讓a停在b影片的那個地方之x座標 ;
}
}
這樣可以嗎?
高手指點一下,我也是剛學不久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9.139.128
→ ice11:請問您的語法是3.0的嗎@"@ 06/30 21:27
推 cjcat2266:那是2.0的 06/30 21:49
→ CYTSWAT:同上 07/01 08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