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ambe (班比班比班比比)
看板Flash
標題[問題] flex 載入 pdf
時間Tue Jul 1 12:31:01 2008
請問一下 flex 有沒有辦法可以直接載入 pdf
該如何載入呢? @@ 或者是否有其他方案可以載入
另外我找到這個文獻
http://livedocs.adobe.com/flex/3/html/help.html?content=PDF_1.html
不太懂是說 AIR 可以直接呼叫讀入PDF
還是是產生 PDF 出來
麻煩各位大大了 @@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92.192.69.119
※ 編輯: Bambe 來自: 192.192.69.119 (07/01 14:22)
推 Jerrynet:要用Flex裝好Adobe AIR sdk 才可以用webkit載入pdf顯示 07/01 14:41
→ Jerrynet:不能產生pdf檔,那個文件你仔細看有關AIR的部分吧 07/01 14:43
→ Jerrynet:但是用AIR就變成desktop application了哦 07/01 14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