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las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一下 flex 有沒有辦法可以直接載入 pdf 該如何載入呢? @@ 或者是否有其他方案可以載入 另外我找到這個文獻 http://livedocs.adobe.com/flex/3/html/help.html?content=PDF_1.html 不太懂是說 AIR 可以直接呼叫讀入PDF 還是是產生 PDF 出來 麻煩各位大大了 @@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92.192.69.119 ※ 編輯: Bambe 來自: 192.192.69.119 (07/01 14:22)
Jerrynet:要用Flex裝好Adobe AIR sdk 才可以用webkit載入pdf顯示 07/01 14:41
Jerrynet:不能產生pdf檔,那個文件你仔細看有關AIR的部分吧 07/01 14:43
Jerrynet:但是用AIR就變成desktop application了哦 07/01 14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