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verangeall (洗髮精用完了)
看板Flash
標題[問題] 請問如何將元件批次處理?
時間Fri Jul 4 19:20:11 2008
標題有點曖昧不明,
不過我會儘量說清楚自己的疑惑的…
就是說,現在有 100 個元件,分別叫做
mc_0
mc_1
mc_2
...
mc_99
而我現在想要改變它們的屬性,譬如說要改變它們的 _x 好了
我想要這樣的效果:
mc_0._x = 10;
mc_1._x = 20;
mc_2._x = 30;
...
mc_99._x = 1000;
但我不大可能這樣一行一行的寫,所以我就想說,可以用 for 迴圈來寫嗎?
我試著打:
for(i = 0; i < 100; i ++){
mc_
…寫不下去了
請問要怎麼寫才可以呢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40.108.7
※ 編輯: averangeall 來自: 123.240.108.7 (07/04 19:22)
推 pm2001:this 07/04 19:49
→ averangeall:配合4508看 我懂了 謝謝 07/04 20:47
→ averangeall:原來有這麼方便的東西... 07/04 20:47
→ evadnia:for(i=0; i<100; i++) with(eval("mc_"+i))_x=((i+1)*10); 08/30 02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