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las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 我家的電腦是Vista系統 最近想看監獄兔的FLASH動畫 但是卻沒辦法觀看 他說我需要安裝adobe flash player 9 但我要安裝的時候 他卻說我已經有安裝(Successful) 但到官網準備要觀看的時候 他卻再度出現要我安裝的提示 也有下載過別的網友提供的程式檔 但安裝完卻仍然不能觀看 請問有辦法可以解決嗎 謝謝大家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8.169.219 ※ 編輯: leoelo 來自: 218.168.169.219 (07/06 19:02)
cjcat2266:你是用什麼Browser? 07/06 20:14
magicemily:他是用IE7 他是我弟 07/06 20:54
Jerrynet:如果有開啟UAC的話,在IE上按右鍵,選以系統管理員身分 07/06 22:10
Jerrynet:執行,再去Adobe網站安裝,安裝完重開IE或重開機 07/06 22:10
Jerrynet:試試看吧,不保證可以XD 07/06 22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