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eoelo (LEO)
看板Flash
標題[問題] vista不能看Flash
時間Sun Jul 6 19:01:47 2008
大家好 我家的電腦是Vista系統
最近想看監獄兔的FLASH動畫
但是卻沒辦法觀看
他說我需要安裝adobe flash player 9
但我要安裝的時候
他卻說我已經有安裝(Successful)
但到官網準備要觀看的時候
他卻再度出現要我安裝的提示
也有下載過別的網友提供的程式檔
但安裝完卻仍然不能觀看
請問有辦法可以解決嗎
謝謝大家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8.169.219
※ 編輯: leoelo 來自: 218.168.169.219 (07/06 19:02)
→ cjcat2266:你是用什麼Browser? 07/06 20:14
推 magicemily:他是用IE7 他是我弟 07/06 20:54
推 Jerrynet:如果有開啟UAC的話,在IE上按右鍵,選以系統管理員身分 07/06 22:10
→ Jerrynet:執行,再去Adobe網站安裝,安裝完重開IE或重開機 07/06 22:10
→ Jerrynet:試試看吧,不保證可以XD 07/06 22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