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las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把抓羊的小遊戲弄給別人玩 :p http://www.castella.jp/wii/1001.swf 結果抓下來拖到以後,都要自己按下撥放才能開始 想請問有沒有可以更改的地方 或是如何重新打包? 使用player 9.0 轉成exe也是一樣,要 [控制] -> [撥放] 才會開始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4.131.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