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Flash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n0tme (who did this?)
看板
Flash
標題
[問題] swf (exe)自動撥放的問題
時間
Mon Jul 7 00:35:54 2008
想把抓羊的小遊戲弄給別人玩 :p
http://www.castella.jp/wii/1001.swf
結果抓下來拖到以後,都要自己按下撥放才能開始 想請問有沒有可以更改的地方 或是如何重新打包? 使用player 9.0 轉成exe也是一樣,要 [控制] -> [撥放] 才會開始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4.131.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