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las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://www.theyrule.net/2004/tr2.php 不知道板友 有看過著個網站嗎 我最近也是要做類似這個功能 相關企業與人 graph 的呈現 是要用flex來寫的 板上的高手可否告知 整體的方向 及大概如何去實做 謝謝~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8.234.187
cjcat2266:不如先說一下自己的想法,讓大家有個開頭可以討論啊 :) 07/16 00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