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las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是的,flash又再度擊倒我了,不曉得何年何月可以變的比他強... 問題:如果我製作一個按鈕,我想讓他按了之後可以轉到下一個flash上面去 ,是要重做一個網頁然後用getURL還是有另外的方法我沒發現? 在此請教了,謝謝大家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71.144.149 ※ 編輯: kodjqoo 來自: 118.171.144.149 (07/21 10:08) ※ 編輯: kodjqoo 來自: 118.171.144.149 (07/21 10:09)
cjcat2266:AS2有LoadMovie, LoadMovieNum, MovieClipLoader 07/21 11:16
cjcat2266:AS3有Loader 07/21 11:16
dreamboxer:做一個網頁然後用getURL...是比較簡單的方法... 07/21 21:07
dreamboxer:用Loader還有機會遇到Security存取的問題... 07/21 21:07
cjcat2266:不是有機會,是一定會遇到,新版的player都會檢查權限 07/22 00:17
cjcat2266:其實不是問題啦,只要把security policy file放好 07/22 00:17
cjcat2266:然後指定Flash Player去讀取該檔案就好了 07/22 00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