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las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://www.taaz.com/ 想請問這個網站是用flex做的嗎? 如果想要做出相同功能, 裡面load自己照片的時候, 找出眼睛 嘴巴區塊的時候,是用什麼方法呢? 拜託高手們解答了orz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36.150.75
dreamboxer:可以用程式去"算/找"出很像嘴巴/眼睛的地方... 07/23 14:54
jyleef:我們已經有用程式找到了 07/23 15:03
jyleef:只是不曉得那個區塊要怎麼拉@@ 07/23 15:03
jyleef:還有用曲線用出來的區塊是怎麼弄的呢/ 07/23 15:04
jyleef:麻煩大家了orz 07/23 15:04
cjcat2266:你說的曲線在哪裡啊?要選什麼選項才看得到那個功能? 07/23 16:09
Jedic:應該也只是先放個大概的位置,我的下巴頂點就離他的預設很遠 07/23 18:27
Jedic:它之後還有很多微調的機會 07/23 18:28
Jedic:化妝好好玩~ 07/24 11:41
tefn:我是與原po同組的同學@@ 07/26 00:32
tefn:我們的問題是~比方說 像拉眼睛範圍的時候 07/26 00:32
tefn:有好幾個點可以拉 但是固定之後 還可以填色 07/26 00:33
tefn:嘴巴也是 像之前拉範圍 讓後來可以填色 要怎麼做呢ˊˋ? 07/26 00:33
tefn:不好意思 之前問的不夠清楚 07/26 00:33
etrexetrex:填色? 07/26 01:35
tefn:恩 像擦口紅 那樣應該是填色吧@@? 07/26 02:39
etrexetrex:應該是用lineto 之類的函數吧 不過 要用曲線函數 07/26 21:23
cjcat2266: curveTo 07/26 21:31
etrexetrex:哈哈 我沒用過 07/26 21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