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Flash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howtoday (瘋子一樣)
看板
Flash
標題
[問題] 笨笨笨的問題
時間
Wed Jul 23 20:39:31 2008
請容我問一個笨笨笨的問題 那就是… 為何我在按鈕上 寫上 on (release) { gotoAndPlay("場景 2", "1"); } 他卻是快速的跳場景2後 又回到場景1…why 我以前寫就可以 為什麼現在不行 大概真的是個笨笨笨問題吧… 我卻解不出來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3.106.203
→
howtoday
:ok 不用回了 我白痴的打引號 是我白痴……
07/23 20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