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las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容我問一個笨笨笨的問題 那就是… 為何我在按鈕上 寫上 on (release) { gotoAndPlay("場景 2", "1"); } 他卻是快速的跳場景2後 又回到場景1…why 我以前寫就可以 為什麼現在不行 大概真的是個笨笨笨問題吧… 我卻解不出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63.106.203
howtoday:ok 不用回了 我白痴的打引號 是我白痴…… 07/23 20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