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las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對Flash很有興趣 之前就學過基礎,做影片之類的沒問題 但是對於互動或是一些AS的部分就有很大問題 有看書,但是看不懂...=.= (太笨了) 可否報價給我? 1hr或一堂課多少錢? 目前剛辭去忙碌的工作 (以拉、佛陀夏普、夢波、硬設計)這些軟體都會 除了夢波沒有熟到爛以外...其餘都爛掉了 但是Flash就是有很大的障礙..>.< 我有買了一本"動畫棒棒糖 "的Flash書籍 想學會裡面的案例,就覺得很了不起了 又例如: http://garnierlight.flash2u.com.tw/ 這種網頁 如果有高手可以指點的話...非常感謝 所以平日白天或晚上都可上課 我住新店(捷運可到)走路五分鐘就到 可以來我家上課或者老師有NB可選在咖啡廳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50.40.44
cjcat2266:不是夢波唷,是織夢者 weaver != waver 07/24 15:09
etrexetrex:0.0 樓上一講我才知道原PO指的是什麼 07/24 16:08
icedesign:= =" c...cityhunter 07/24 17:57
terrylchen:樓上冰設計是硬設計的兄弟嗎... 07/24 17:59
dreamboxer:你會3D軟體嗎?XD 我想和你交換3D軟體 07/24 21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