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o1kk (心中在下雨)
看板Flash
標題[討論] 一般突破版位的Flash Banner是怎麼做的?
時間Sun Jul 27 00:39:01 2008
現在一時找不到範例
簡單的說就是原本是正常的banner
但是裡面的動畫或元件
會跑出原本的框架
我想到的方式
是做一個很大的Flash
裡面有個原本banner的框架
其他的地方則是沒有東西
利用div + css將框架放到網頁上的某位置
而flash則設定成透明背景
(所以實際上是一個很大的flash,只是看起來像是一般的banner)
實際上測試過是可行的
只是不知道這樣的東西是否會造成使用者端電腦較大的負擔?
或者是有其他的方法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2.85.10
推 dreamboxer:就是你說的那樣做沒錯...XD 07/27 00:49
推 uice:我見過幾個﹐是這樣做的 07/27 07:15
推 dontpkme:原來如此! 07/27 14:48
→ no1kk:哦~~~~了解!! 07/27 16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