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del680202:on()的語法我記得在AS3已經失效了不是 07/27 14:57
→ del680202:改成addEventListener事件監聽的方法試試看 07/27 14:58
推 cjcat2266:你可以按F1開啟help reference,搜尋addEventListener 07/27 15:15
→ cjcat2266:隨便找一段看起來簡單的code複製貼上來玩玩 07/27 15:15
→ cjcat2266:然後自己修改實驗一下,應該就可以很快上手 07/27 15:15
推 etrexetrex:先了解 as3 的事件 不用急著套as2程式 07/27 15:25
→ jaifei:我有改成add監聽寫法.其實老實說這段程式裡面有很多自訂參 07/27 16:33
→ jaifei:數.而我轉到AS3.0後我不知道怎麼去定義.就是一直寫不對 07/27 16:34
推 etrexetrex:你要先確定你的監聽寫法是對的 07/27 17:53
→ etrexetrex:簡單講就是把全部的code 都刪掉只剩下事件部分 07/27 17:53
推 Jedic:用AS2入門會簡單很多 07/27 18:25
→ Jedic:真的沒必要把AS3當神話,說不定哪天Flash都被幹掉了 07/27 18:26
→ Jedic:AS3要學會大型程式架構的方法,AS2只要知道物件結構就好了 07/27 18:29
→ jaifei:J大說的不無道理.AS2的確比較容易理解.就是寫在物件上 07/27 20:50
→ jaifei:但是.我個人了解之所以發布AS3就是因為AS2會造成語言散落 07/27 20:50
→ jaifei:在各個物件上.不便於管理以及維護.所以AS3才會規定寫在影格 07/27 20:51
→ jaifei:或者是腳本文件內.我個人覺得這樣其實是個不錯的方式 07/27 20:52
→ jaifei:如果有錯誤請大家指點.謝謝 07/27 20:52
推 didila:單就維護而言 其實as2 就可以單獨搞一個 .as檔了 07/27 22:32
推 Jedic:AS2可以在一個影格裡就寫完阿 07/28 00:19
→ Jedic:必須寫在物件上的是AS1-Flash5 07/28 00:19
→ jaifei:是降阿!!!!小的我一直誤會它.說聲對不起I'm sorry.其實 07/28 02:20
→ jaifei:小的我版本最熟悉的是AS3.0它過往的歷史還真的不熟.感恩J大 07/28 02:21
→ jaifei:另外小的我再請問一個問題.在AS2裡頭的getURL這到了AS3 07/28 02:22
→ jaifei:是不是變成了navigateToURL??? 07/28 02:23
推 cjcat2266:是的,接收的參數也從單純的String變成URLRequest 07/28 02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