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oodray (RAY)
看板Flash
標題[問題] 請問關於AS3的預載
時間Mon Jul 28 05:56:17 2008
因為以前在AS2的預載是可以寫在同一個swf檔的第一格,
請問AS3還是可以這樣寫嗎?還是一定要用另外一個負責載入的
swf檔來載入主要的swf檔,才能夠作loading bar的效果呢?
謝謝。
--
Ray的遊樂場:
http://ray.myftp.org
歡迎光臨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4.29.231.181
推 cjcat2266:兩種方法都可以 07/28 11:37
→ goodray:請問寫在同一個swf檔的寫法要如何寫呢?我查好久都查不到 07/28 11:51
推 cjcat2266:用Loader,我回文了 07/28 11:51
→ cjcat2266:打錯,是用this.loaderInfo,最大的Loader為stage 07/28 11:52
→ cjcat2266:詳情請見回文 07/28 11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