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las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以前在AS2的預載是可以寫在同一個swf檔的第一格, 請問AS3還是可以這樣寫嗎?還是一定要用另外一個負責載入的 swf檔來載入主要的swf檔,才能夠作loading bar的效果呢? 謝謝。 -- Ray的遊樂場:http://ray.myftp.org 歡迎光臨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4.29.231.181
cjcat2266:兩種方法都可以 07/28 11:37
goodray:請問寫在同一個swf檔的寫法要如何寫呢?我查好久都查不到 07/28 11:51
cjcat2266:用Loader,我回文了 07/28 11:51
cjcat2266:打錯,是用this.loaderInfo,最大的Loader為stage 07/28 11:52
cjcat2266:詳情請見回文 07/28 11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