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las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 小弟之後需要製作一個專題,名為:『Flash the Flash!』 基本上就是以Flash來介紹Flash的動畫程式 介面就是我們一般打開的Flash介面(這應該是設成最底下的圖層就好了) 但是有個像是word小精靈的東西,當點選左邊的操作按鈕 它會去把按鈕"搬"到畫面中介紹或是示範簡單的操作 如:拉圓圈的功能就會拉一個圓圈 小精靈希望能用火柴人那種簡單的方式呈現 線條的人物動作也比較能誇張、律動 然後滑鼠也可以拖拉火翟人"丟"到想查看功能的按鈕位置 拖起來的時候火柴人會變成像是被拉著衣領(像拎兔子那樣)然後搖搖晃晃 至於ActionScript語法的部份則是不去碰 因為要用動畫教寫語法似乎比較沒有什麼可以動態的地方 進入是否需要個[首頁]功能、Flash版本等就來信再討論吧 看過版規,最重要的酬勞一定不會少 只是因為第一次徵這種寫軟體的工作,不確定大概多少 所以煩請有處理過相關工作的版友們小推個文或是水球、站內信告知 有興趣幫忙小弟製作這個軟體的也歡迎直接來信討論 :D 感謝再三 <(_ _)> ps:想請問一下製作這樣的互動動畫難度如何呢? 因為如果根本不可能做到這樣,那就白徵了阿ˊ_ˋ... 再次感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8.237.71
kuwood:拖拉火柴人那部份不用as去處理要怎麼動態... 07/28 10:31
witness0828:我的意思是說"要教學、介紹"的部份啦,不是說製作過程 07/28 10:32
witness0828:可能沒寫的很清楚,煩請見諒... 07/28 10:33
kuwood:喔喔~原來是教學的部份 抱歉我沒看清楚=w=" 07/28 10:49
etrexetrex:搖搖晃晃的功能 不容易 07/28 13:15
cjcat2266:樓上不是寫過滑鼠甩尾?上吧 07/28 13:27
etrexetrex:蛤 樓上不是寫過物理模擬? 上吧 07/28 13:35
witness0828:轉錄至看板 CodeJob 07/31 00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