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las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知道可不可以來這篇說這個耶@@? 就是我之前安裝適用版 但是我現在又買正版 不小心把資料夾刪除了 但是新增移除程式還是判定他存在 可是又按不掉 有什麼方法可以查到 安裝FLASH的登錄檔在哪 把他砍掉應該就OK了 -- 卑怯戦隊 __ _ ▍▍▎▎▏▏ψquetzal ◤ ◥ ▇▇▇ ▇▇▇ ◢◢ ◤◥ ▇▇▇ ▉▇▇ ▉▇▇ __★ ★ ____◥◥ ﹣ —▼ ▁▁ ξ● ● '" ██◣ ;" ▇▇ █▇ ◢◤★ ★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7.194.201
kannushilink:是裝哪一版? CS3的話可以用Adobe的清除程式清登錄檔 07/28 21:32
etrexetrex:現在買 還買的到其他版的嗎? 我不是說二手 0.0 07/29 03:13
kuwood:CCleaner好像有清登入檔的功能 07/29 11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