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ga123 (叛帝)
看板Flash
標題[問題] 我FLASH不能安裝ORZ
時間Mon Jul 28 18:26:51 2008
不知道可不可以來這篇說這個耶@@?
就是我之前安裝適用版
但是我現在又買正版
不小心把資料夾刪除了
但是新增移除程式還是判定他存在
可是又按不掉
有什麼方法可以查到
安裝FLASH的登錄檔在哪
把他砍掉應該就OK了
--
□卑怯戦隊□ __ _ ▍▍▎▎▏▏ψquetzal ◤ ◥ ◢ ◥
▇▇▇ ▇▇▇ ▇▇▇▇ █ ▇▇▇│▏ ◤ ◢◢▼ ◢ ◤◥ █ █
▇▇▇ ◤ ◤ ▉▇▇ ▁ ◣ ▉▇▇ __◤★ ★ ____◤◥◥ ﹣ —▼ █ █
█ ▁▁█ ▉ ◤ █ ▉ ◤ ↖◣ ■ ◢ 《ξ● ● ◣▼'"◢◤██
█ █ ▉ ◢ █ ▉ ◢ ▃▃◥██◣ ﹨◣︶;"◢◤◢ ▊▎██
▇▇ ◤ █▇ ◤▼▼ ▇ ▲▲▼▼ ▇◣◢◤★ ★ ◥ ﹨◤▆ ◥◆︶▲■▅ ▅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7.194.201
推 kannushilink:是裝哪一版? CS3的話可以用Adobe的清除程式清登錄檔 07/28 21:32
推 etrexetrex:現在買 還買的到其他版的嗎? 我不是說二手 0.0 07/29 03:13
推 kuwood:CCleaner好像有清登入檔的功能 07/29 11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