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las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有沒有辦法寫一個按鈕 在swf檔輸出成.exe檔後 在exe檔裡面 按下那一個按鈕 可以擷取當時那一格的畫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9.133.247
aquarianboy:AC2.0是? 07/29 10:10
cjcat2266:哈,是AS2啦~好像蠻多人都寫成AC2的,不知為何 07/29 12:04
cjcat2266:擷取畫面的話可以用BitmapData.draw() 07/29 12:04
cjcat2266:詳細參數說明請見F1 help reference 07/29 12:04
cjcat2266:但是如果你是想要在硬碟裡面存成一個圖檔 07/29 12:04
cjcat2266:Flash本身是辦不到的,除非用像是mdm Zinc的包裝程式 07/29 12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