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las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好意思請問各位先進~ 有沒有什麼函數是可以把影片給重讀的呢?排除使用loadmovie的話... 因為目的是想要將動畫裡面的變數給全部設回原本載入的值~ 但是如果要一個一個重新設定會很麻煩... 謝謝!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2.175.42
cjcat2266:自己用其他變數先暫時存著初始值,以供之後重新載入 07/29 21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