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Flash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holiup (秋楓殘絮)
看板
Flash
標題
[問題] 重讀FLASH
時間
Tue Jul 29 21:38:21 2008
不好意思請問各位先進~ 有沒有什麼函數是可以把影片給重讀的呢?排除使用loadmovie的話... 因為目的是想要將動畫裡面的變數給全部設回原本載入的值~ 但是如果要一個一個重新設定會很麻煩... 謝謝! --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2.175.42
→
cjcat2266
:自己用其他變數先暫時存著初始值,以供之後重新載入
07/29 21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