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inder731022 (維)
看板Flash
標題[問題] include action script 不能直接改?
時間Thu Jul 31 17:12:32 2008
先前做了一個menu
想說把action script寫在外面比較方便
就用include XXX.as
測試很正常,我記得我有測過可以直接改來用
可是今天又突然不行了
想請問是原本就不行嗎?
一定要經過2次編譯才可以使用嗎?
搜尋了好一下子都找不到答案
希望各位利害的強者可以解答一下小的的疑惑
n(_ _)n
PS:原本寫在外面是為了方便修改連結
但是如果還要重新編譯,感覺就失去意義了orz
--
有空來我的blog坐坐~
也許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
http://nowills.blogspot.com/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5.19.248
※ 編輯: winder731022 來自: 220.135.19.248 (07/31 17:20)
推 cjcat2266:.as檔是拿來編譯的,不是說放在外部就會對更新有反應 07/31 18:30
→ cjcat2266:你需要的是載入外部的.txt或.xml,而不是include .as檔 07/31 18:31
→ cjcat2266:include .as就跟寫在影格上面沒兩樣,只是code比較乾淨 07/31 18:32
→ cjcat2266:所以你這種做法是還需要重新編譯的 07/31 18:32
→ cjcat2266:至於上面提到的解方法,請查F1裡面的XML和URLLoader 07/31 18:32
→ winder731022:感謝達人指導n(_ _)n 我現在就來去研究~感激不盡 07/31 22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