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las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先前做了一個menu 想說把action script寫在外面比較方便 就用include XXX.as 測試很正常,我記得我有測過可以直接改來用 可是今天又突然不行了 想請問是原本就不行嗎? 一定要經過2次編譯才可以使用嗎? 搜尋了好一下子都找不到答案 希望各位利害的強者可以解答一下小的的疑惑 n(_ _)n PS:原本寫在外面是為了方便修改連結 但是如果還要重新編譯,感覺就失去意義了orz -- 有空來我的blog坐坐~ 也許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http://nowills.blogspot.com/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5.19.248 ※ 編輯: winder731022 來自: 220.135.19.248 (07/31 17:20)
cjcat2266:.as檔是拿來編譯的,不是說放在外部就會對更新有反應 07/31 18:30
cjcat2266:你需要的是載入外部的.txt或.xml,而不是include .as檔 07/31 18:31
cjcat2266:include .as就跟寫在影格上面沒兩樣,只是code比較乾淨 07/31 18:32
cjcat2266:所以你這種做法是還需要重新編譯的 07/31 18:32
cjcat2266:至於上面提到的解方法,請查F1裡面的XML和URLLoader 07/31 18:32
winder731022:感謝達人指導n(_ _)n 我現在就來去研究~感激不盡 07/31 22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