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cjcat2266:有沒有原始檔,產生這種問題的原因有兩種 08/02 13:22
→ cjcat2266:第一是你的載入畫面做太複雜,佔程式比例太高 08/02 13:22
→ cjcat2266:第二是你在輸出設定那邊,把所有元件"輸出在第一影格" 08/02 13:23
推 zswolf:2的話請把匯出在第一影格不要打勾,然後把匯出的元件通通 08/02 14:07
→ zswolf:丟到場景一的第二影格(丟在看不到的地方就好了) 08/02 14:08
推 cjcat2266:其實只要不要打勾就可以了 08/02 15:43
→ cjcat2266:我記得好像是到第一次出現該元件的地方才是載入點 08/02 15:43
→ flare321:我找不到那個選項,我的是英文版的cs3= = 08/02 15:59
→ flare321:問題已解決,感謝大大們又讓我上了一課 08/04 01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