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las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做了一個flash,要在開頭加一段loading的畫面, 發生了一個怪問題,就是數字百分比都等到最後 90%以後才出現,怎麼會這樣呢? 我同時也做了Loading的bar也是最後才出現 之前也做過別的flash開頭加Loading,都沒問題, 但這個一直找不到問題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4.238.145
cjcat2266:有沒有原始檔,產生這種問題的原因有兩種 08/02 13:22
cjcat2266:第一是你的載入畫面做太複雜,佔程式比例太高 08/02 13:22
cjcat2266:第二是你在輸出設定那邊,把所有元件"輸出在第一影格" 08/02 13:23
zswolf:2的話請把匯出在第一影格不要打勾,然後把匯出的元件通通 08/02 14:07
zswolf:丟到場景一的第二影格(丟在看不到的地方就好了) 08/02 14:08
cjcat2266:其實只要不要打勾就可以了 08/02 15:43
cjcat2266:我記得好像是到第一次出現該元件的地方才是載入點 08/02 15:43
flare321:我找不到那個選項,我的是英文版的cs3= = 08/02 15:59
flare321:問題已解決,感謝大大們又讓我上了一課 08/04 01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