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las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要做一個FLASH按鍵可以去控制我宣告的物件的值, 請問我按鍵裡的程式將如何去寫... 例如: 我宣告了一個物件A var a; 當我按下FLASH的按鍵時 FLASH按鍵裡的程式將可以指定A的值 讓A的值變成1 我要這樣做的用意是為了讓動畫按下按鍵執行動畫時 可以依據妳按的按鍵的不同 讓動畫執行到某個影格時,該影格可以判斷A的值為多少 而讓動畫跳到指定的影格去...... 請問我該如何寫按鍵的語法XD 有人可以幫我解答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1.97.1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