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las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好意思 需要做動畫的人才 但是對於市場價位也十分不了解 想請教一下各位大大 大概一分鐘左右的動畫 要付多少錢? 非常感謝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204.41.102
aquarianboy:不知道你想要品質到什麼樣的水準呢? 有範例網站嗎 08/07 15:55
icedesign:= =" 慘了慘了,又來一個學期末的了... 08/07 22:55
shingoliang:學期末?不是在放暑假嗎@@ 08/08 02:57
LE1115:原PO是正妹 大家幫幫她吧~ 08/11 00:58
Jedic:3D動畫因為反正整個畫面都要算個半死,所以算秒收錢比較快 08/12 02:58
Jedic:但是Flash是看要畫多少東西、多少動作和複雜度 08/12 02:59
Jedic:取巧的方法,去104逛逛就有底了 08/12 03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