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kyline0217 (天線)
看板Flash
標題[問題] 關於頁籤..
時間Sun Aug 10 22:58:03 2008
請問我想做一個頁籤flash,語法是as3.0
完成後一開始依序按第1個到最後的第3個都沒問題
但假如按了2之後1就沒反應
按3的話1跟2這兩個頁籤也沒反應
都只會停在當下的影格
後來發現,似乎跟我改變這三個按鈕的圖層有關
因為希望按下哪個頁籤,那個頁籤就能推到最上層
不過只要一改變圖層,下面圖層的按鈕就沒了反應
這要怎解決呢??
原始檔:
http://gigi5467466.myweb.hinet.net/page.fla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5.84.66
※ 編輯: skyline0217 來自: 140.125.84.66 (08/10 23:21)
推 etjhong:我來說一下我的看法...一開始你註冊了三個按鈕的偵聽事件 08/10 23:53
→ etjhong:但切換到第二個影格時,第一個影格偵聽事件就只剩btn3有效 08/10 23:54
→ etjhong:因為第一影格時並沒有btn1,為何btn3有效?因為有連續性 08/10 23:55
→ skyline0217:所以當跑到後面影格時,前面影格的偵聽器就會失效嗎? 08/11 11:44
→ skyline0217:那我該如何調整偵聽事件的寫法呢?? 08/11 11:46
→ skyline0217:如果我btn圖層不去改變,偵聽事件就可以正常運作.. 08/11 11:51
→ skyline0217:這又是什麼原因呢..~"~?? 08/11 11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