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las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我想做一個頁籤flash,語法是as3.0 完成後一開始依序按第1個到最後的第3個都沒問題 但假如按了2之後1就沒反應 按3的話1跟2這兩個頁籤也沒反應 都只會停在當下的影格 後來發現,似乎跟我改變這三個按鈕的圖層有關 因為希望按下哪個頁籤,那個頁籤就能推到最上層 不過只要一改變圖層,下面圖層的按鈕就沒了反應 這要怎解決呢?? 原始檔:http://gigi5467466.myweb.hinet.net/page.fla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5.84.66 ※ 編輯: skyline0217 來自: 140.125.84.66 (08/10 23:21)
etjhong:我來說一下我的看法...一開始你註冊了三個按鈕的偵聽事件 08/10 23:53
etjhong:但切換到第二個影格時,第一個影格偵聽事件就只剩btn3有效 08/10 23:54
etjhong:因為第一影格時並沒有btn1,為何btn3有效?因為有連續性 08/10 23:55
skyline0217:所以當跑到後面影格時,前面影格的偵聽器就會失效嗎? 08/11 11:44
skyline0217:那我該如何調整偵聽事件的寫法呢?? 08/11 11:46
skyline0217:如果我btn圖層不去改變,偵聽事件就可以正常運作.. 08/11 11:51
skyline0217:這又是什麼原因呢..~"~?? 08/11 11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