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las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先謝謝各位高手,由於小弟最近都在摸FLASH 遇到一些難題。 我在按鈕裡面寫了一些Action,目的是要控制swf檔在指定的Frame播放, 我用Frontpage的概念去想,因為Frongpage裡面有Frame的功能.... 似乎是被這觀念制約了,我用矩形工具畫出一個長方形,然後命名, 請問有函式可以直接指定嗎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71.128.1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