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quarianboy (我是沒牌的營養師!)
看板Flash
標題Re: [調查] 大家什麼時候有空參加板聚咧?
時間Wed Aug 13 00:09:30 2008
※ 引述《jones86723 (jones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Angelliya (澪澪)》之銘言:
: 八月
: 2(六) 3(日) 9(六) 10(日) 16(六) 17(日) 23(六) 24(日)
: <ID> 早午晚 早午晚 早午晚 早午晚 早午晚 早午晚 早午晚 早午晚
: cjcat2266 OXX XXX XXX XOO OOO OOO OOO OOO
: aquarianboy OOO OOO OOO OOO OOO OOO OOO OOO
: etrexetrex OOO OOO OOO OOO OOO OOO OOO OOO
: dreamboxer XXO OOO XXO OOO XXO OOO XXO OOO
: zswolf XXX OOO XXX OOO OOO OOO OOO OOO
: didila OOO OOX OOO OOX OOO OOX OOO OOX
: afu70 XOO XOO XXX XXX XOO XOO XOO XOO
: angelliya OOO XXX OOO OOO OOO OOO OOO OOO
: jones86723 XXX XXX XOO OOO OOO OOO XXX XOO
看起來似乎大家都很客氣 :)
依目前的圈叉圖看來,似乎只有17(日)下午跟24(日)下午是比較ok的
因為場地跟一些雜事還沒張羅,敲8/17也許可能會有些趕
所以日期就暫定8/24下午囉
也許有些人不好意思回在版上,也可以回個信或丟個水球讓我知道一下
因為如果要找場地,需要先知道一下大概的人數囉
(有好的場地建議的,也歡迎告知)
BTW, 如果只是單純的吃飯聊天不知道會不會太悶,來弄點餘興節目啊
CJ貓是不是準備一下,弄個旋轉木馬之類的東西給大家來個case study啊 :)
感謝!
--
誠徵
PHP網站工程師,熟
MVC架構佳
http://blog.eddie.com.tw/
全職、兼職可,意者請敲 :)
http://www.eddie.com.tw/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6.139.9
推 cjcat2266:其實我可以說明一下Carousel或Emitter的內部構造 08/13 00:12
→ cjcat2266:到時候大家都可以自己寫一個來玩 :) 08/13 00:12
→ aquarianboy:不介意的話,我也可以補充個AMFPHP的東西 :) 08/13 00:12
→ aquarianboy:讓flash可以更容易的跟外部程式融在一起 08/13 00:13
推 cjcat2266:推樓上~順便來討論一下AIR好了,最近開始研究,蠻好玩的 08/13 00:14
推 etrexetrex:我24號沒空了 哭哭 08/14 11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