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las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由於現在程式已經被訓練的有一些些基礎了, 但是現在反而是美工不能看, 想要請問各位大大flash的美工用什麼做比較好呢? PHOTOSHOP?(只會用來裁圖 囧) 我自己是有數位板,但是手很殘= =|| 不管怎麼畫都很醜..... 原本想採用手繪,但是同組的同學都用電腦繪圖, 如果只有我一個人用手繪整體會極度不協調, 有大大可以給一些意見嗎? 謝謝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43.67.4
Decill:Illustrator 08/14 20:15
xFANx:如果能用flash做的就盡量用flash 08/14 22:17
cjcat2266:你先決定作品用什麼風格,再決定用什麼工具做比較方便吧 08/14 23:36
cjcat2266:Flash直接畫、Photoshop/painter繪圖、Illustrator拉線 08/14 23:37
cjcat2266:這些都可以,端看你希望的作品風格是如何 08/14 23:37
cjcat2266:像有人做點繪風格小遊戲,所有東西都是用其他軟體畫的 08/14 23:37
Jerrynet:可以先用手繪線條再掃描進電腦上色和修整線條哦~ 08/15 00:01
ice11:謝謝^^ 08/17 13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