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las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簡單的程式是寫的出來, 但是現在有一個疑問,不知道是不是少寫了程式, 我想說假如A場景用的變數在B場景做變動, 在回去A場景變數會改變嗎? 還是說場景的程式碼是獨立的呢@"@ 因為現在要做的小遊戲,內容會有很多幕, 所以想要用場景去做變動,但是那變數卻沒辦法改變 囧 有大大可以幫忙一下嗎?? 我是用3.0版本的,謝謝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9.195.8
cjcat2266:請盡量不要用場景,變數管理會變得超亂 08/17 13:15
cjcat2266:解決方法就是拿一個MC放在場景當做上 08/17 13:15
cjcat2266:每一個影格放不同的東西,當做不同場景 08/17 13:15
cjcat2266:一開始先stop()住,當內部場景要切換的時候nextFrame() 08/17 13:16
cjcat2266:這樣就不會出現你現在欲到的問題 08/17 13:16
sextitanic:2.0 的話會跟著變,3.0 還沒試過 08/17 14:02
ice11:謝謝 08/21 20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