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las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有人有用swift3D的嗎? 我想請問裡面是否有彎曲的功能, 就是我畫了一個圓柱體,想讓它變彎,但一直找不到這功能, 知道的人請告訴我一下,謝謝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4.238.145
cjcat2266:彎曲的話我會在3ds max裏面做,然後用Swift3D Max輸出 08/24 22:02
cjcat2266:Swift3D本身的特效template蠻有限的 08/24 22:02
goodray:先把它切很多段再一節一節地用移動跟旋轉功能微調 08/26 11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