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las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我朋友承辦一個公家機關的活動! http://www.eclass.com.tw 有短片動畫組! 有在摸FLASH的高中生可以來參加看看啊! 高中的時候也有參加過幾次, 覺得還滿有意義的! 而且這幾年的獎金越來越高了!哈哈! 有機會可以參加看看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59.108.164
evadnia:他們用 LightWindow ! 08/30 02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