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las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本身並不熟程式語言的東西, 會使用FLASH也是因為感覺上比較親切(?) 原本照著書上寫、修改其實都還算是蠻容易的~""~ 但是現在要自己去寫一個小遊戲,反而遇到了很多的瓶頸, 單純的想法總是一直線的,每次到了後面就會發現... 又要重寫了ˊˋ 想要請問各位大大,要怎麼樣憑空是寫出東西呢? 或者說增進這方面的程度, 萬分感激>"<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4.17.184
aquarianboy:practice makes perfect :) 09/01 22:27
zswolf:先從小東西下手,寫了很多小東西就有經驗了!! 09/01 23:17
pm2001:很正常阿,都是難在怎麼用現有工具湊出你要的東西 09/01 23:19
cjcat2266:我是沒事就寫小工具,等到有idea之後就把他們拼起來 :) 09/02 01:27
cjcat2266:像我有些常用的數學函式,就先把他們寫好成一個package 09/02 01:27
cjcat2266:以後寫大project的時候需要這些函式,就不用傷腦筋了 09/02 01:28
cjcat2266:直接把以前沒事亂寫的小東西拿來拼 09/02 01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