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EIREN (WEIREN)
看板Flash
標題[問題] 請問flash & IE
時間Wed Sep 3 13:50:57 2008
請問就是去年好像flash在 ie browser上讀取
會有一層透明的外框在外面
然後adobe就發怖如何解決的方式
大家應該還記得吧
就是 include js檔案
然後加html 內碼就可以了
但是今年好像我發現 不用解決
做網頁直接用就好了
連修都不用修
ie看也不會有透明外框
是不是以後都不需要再修
ie本身已經修好了?
3Q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0.112.242
推 pm2001:用dreamweaver做的嗎,已經會自己include js了 09/03 15:23
→ WEIREN:要用cs3 的dreamweaver才會? 因為我以前的網頁都沒加 09/03 16:35
→ WEIREN:現在看全部都沒有問題 09/03 16:35
→ WEIREN:所以才問問大家是不是已經修正了 09/03 16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