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las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就是去年好像flash在 ie browser上讀取 會有一層透明的外框在外面 然後adobe就發怖如何解決的方式 大家應該還記得吧 就是 include js檔案 然後加html 內碼就可以了 但是今年好像我發現 不用解決 做網頁直接用就好了 連修都不用修 ie看也不會有透明外框 是不是以後都不需要再修 ie本身已經修好了? 3Q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0.112.242
pm2001:用dreamweaver做的嗎,已經會自己include js了 09/03 15:23
WEIREN:要用cs3 的dreamweaver才會? 因為我以前的網頁都沒加 09/03 16:35
WEIREN:現在看全部都沒有問題 09/03 16:35
WEIREN:所以才問問大家是不是已經修正了 09/03 16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