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las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以前總是認為Flash好像只能做出像"阿貴"那樣的動畫 但近幾個月頻繁接觸Flash的書 發現Flash的互動式動畫還滿神奇的 在誠品翻到一本粉紅色封面的"動畫棒棒堂" 裡面的範例真的很令我驚豔 所以就買回家準備研究 但發現...就算我從頭看好像也看不懂 爬了一下文 看到版友有人說 要學好ActionScript最好就是去看原文書 所以就照著他的話從台中跑去天瓏書局買了一本 Essential ActionScript3.0 但看了20幾頁還是不知所云 (對不起>"< 小弟資質駑鈍) 有個疑問... 我是不是該從中文書開始看?? 其實我連Flash的介面都還沒弄懂 在書店裡翻了一本最近出的 "學會Flash的十六堂課" 感覺還不錯 想問說... 到底我該不該先買本中文工具書 還是暫且先硬著頭皮把原文書看完?? -- au's FairyLand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knaburn3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7.179.155
zswolf:原文書完全看不懂+1 09/03 17:37
shingoliang:動畫棒棒堂呈現效果不錯,雖然有給codes加一點解說 09/03 18:41
shingoliang:但是很多細節都沒講到,我覺得初學看這不是很好~~ 09/03 18:41
shingoliang:如果原文書一直看不懂,那當然先從中文下手了... 09/03 18:42
iceofwind:f1 09/03 22:52
Jedic:說學好不如說練好,基礎是用學的,高段技巧是用練的 09/04 00:10
Jedic:沒必要刻意去K書,從做中學 09/04 00:11
icedesign:= =" 多想兩分鐘...你可以不用浪費錢買中文書... 09/04 02:29
icedesign:= = 不過也不是所有的中文書都不好,建議去做點功課。 09/04 02:30
icedesign:因為有些書,真的是騙錢的。 09/04 02:30
etrexetrex:FLASH應該先從熟悉操作介面開始 09/04 09:50
auloveayumi:謝謝大家的回答>"< 我還是自己去多比較好了 09/04 09:59
sunneo:Flash應該都有內建reference以及doc..我覺得那些就很夠才是 09/04 11:26
auloveayumi:是F1那個嗎? 09/05 09:17
sunneo:也許吧 在撰寫as的視窗上有本書 那就是referenec 09/05 20:03
sunneo:F1出現的網頁裡面會有action script參考 09/05 20:04
auloveayumi:嗯喔喔!!! 謝謝>"< 09/07 15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