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las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開始學flash 而在程式語言還是超新手  (我是選用actionscript2.0來寫,不是選3.0) 有個問題想請救 像在場景一 我設了兩個按鈕 我想讓第一個按鈕 按下會到第二個場景 第二個按鈕 按下會到第三個場景 但是我看書只有寫 on (release) { play(); } 這樣只有到第二個場景   那請問如果要直接到第三個場景要怎麼寫? 謝謝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7.194.112
LPH66:要先注意的是這段程式只是放開按鈕之後會繼續跑 09/04 20:57
LPH66:你要的應該是gotoandplay 09/04 20:57
zxc321:嗯 所以我在下一個場景有先寫個stop,但是我用gotoAndPlay 09/04 21:00
zxc321:裡面括號不會寫, 所以一直顯示錯誤.. 09/04 21:01
cjcat2266:on (release) 是AS2的呀? 09/05 00:35
※ 編輯: zxc321 來自: 59.127.194.112 (09/05 01:35)
cjcat2266:gotoAndPlay(格數, "場景名稱"); 09/05 01:59